【茂律】蛊惑


万圣节贺文。恶魔mob神父律
其实是想开车的,但是开车失败。
为什么提前放,因为tag没粮食觉得寂寞但是最近没产其他粮食。
——
今天的冬天比起往年来的更加早,而且更加的冰冷。

1.寒风吹袭着紧闭的门,它努力的冲撞着那堪称毫无缝隙的门,一次又一次。里面的空间却是极为令人舒适的,神明高高的坐在自己的神位上护佑着自己的信徒,给予他温暖与光明。在神像前微闭双眼跪拜祈祷状的虔诚信徒,用心的祈求着神明早点让这场寒冷消退。

神明不在,一直都是不存在的。

2.厚重的门扉突然传来了除了风疯狂的撞击以外的声音。
“咚咚咚—”这样的急促而短暂的敲门声音。
信徒——影山律,他打开了门。
一瞬间,狂风侵袭了整个教堂,几乎夺走了全部的温暖,星星点点的光明也在这风的作用下变得几乎于消失。
即使如此,律还是把在寒风中近乎于没有温度的手抓住,拉入了自己仅剩的温暖之中。

3.在这之前是这样没错。
——————
巨大而炙热的硬物不停的进出着律的身体,意识模糊不清只能屈服于欲望之下。然而给他带来这种欲望的恶魔,拥有着和他相似的外貌,近乎于认真严肃的在让身下这个不听话的人类变成自己的俘获品。
神明在注视着自己,被迫压在地毯上进出着身体的忠实信徒在突然瞥见了面前的神像后,终于反应了过来。
“呜…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即使想挣扎也无法摆脱,陷入绝望的信徒只能被动的承受着这一切,无意识的抬头看着面前对他向往日一样仁慈笑着的神明喃喃自语道。

4.“因为,神这种东西根本不存在。”好像是听见了律的话,恶魔用力了挺入一下趴在律的耳边说着。
—“说起来,我的名字还是要告诉你的呢,我叫……”
————
“影…影山茂夫”
那个被律从寒风里面拯救了的人披着厚重的毛毯小心的用手捂着有些滚烫的水一边小口抿着告诉了律他的名字。
律听见茂夫的这句话,拿住圣经的手不由得一颤,好像感受到了什么的预感,有种惊喜降临了的预感。
“是吗?叫我律就可以了。我是这里的神父,律。”微笑着的神父向陷入困境的人简单的自我介绍了一下。
“……律吗?”那个人低着头好似仔细咀嚼着这个名字。
“怎么了吗?”
“不,没什么。”
————

5.“律,真的是很温暖呢…我喜欢你,所以……”
那个人突然莫名其妙的说起了一堆话,然后直接在神明的面前显露出了自己恶魔的身份。
他长着如黑夜一样的双翼,代表邪恶与黑暗的尖头长尾,从那厚重的毛毯中轻盈跳跃了出来扑倒了律。
“我要蛊惑你”
恶魔认真严肃的直视着神的信徒的双眼这样说着。

————
end
应该,有后续?
卡肉卡的欲生欲死。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荟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