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律】娱乐圈AU/假戏真做①

如题,娱乐圈AU,私设父母离异。
假戏真做。
短小君。
【最近看晋江文看多了,所以就想写了。】
声明: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
灵能,是日本数一数二的娱乐公司,里面出来了许多优秀演员歌手等等,比如当代小红人,影山律,单单看表面的气质和外貌就可以单单只做一个花瓶也是能大红大紫,但是却致力走实力派的少年,他作为这样的身份深受万千少女的喜欢爱慕与少年的羡慕嫉妒。
而刚刚与灵能公司签约的影山茂夫并没有与普通的少年一样对影山律的看法,他来这个公司的目的也只不过是想让已经分隔了近乎于十年的兄弟关系再次恢复愈合。如果能变回之前的状态,那就更好了。
单单的只是从外貌和气质上看,影山律和影山茂夫虽然有所相似,但相差甚远。如果说影山律是言情剧中的只对女主一心一意温柔的男二,那么影山茂夫那就是励志剧里面有些柔弱但是能爆发出无限力量的男主,近乎于这样的差别,也难怪灵幻知道茂夫是律的哥哥时的失态。
灵幻对于自己刚刚签约的演员,影山茂夫有着满满的信心,至于为什么,那是因为再过五天,著名导演编剧家ONE的为了庆祝公司成立50周年的最新电影【灵能百分百】即将公开招募演员。而灵幻认为,影山茂夫绝对能成功进入剧组。到底是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信心呢?那是因为灵幻发现了茂夫最为可怕,也最为让人激动的一项天赋:影山茂夫如果彻底的比喻,那就是一张白纸,剧本告诉他如何,那么他就会把他变化为自己的东西,然后在纸上描绘出来。这种天赋会让茂夫登上神坛,同样的,如果这种天赋没有控制的好,将会被剧中的人物掌控自己而彻底精神混乱。
这一点,让自称20世纪最强金牌经纪人的灵幻新隆先生烦恼不已,天赋这个东西固然极好,倘若这个天赋主宰了人生,那么人生就完蛋了,所以,灵幻在让茂夫决定签约前把自己的猜测全部讲解了一遍,并且多次询问他是否真的要签约。
但是很显然,如果没有签约的话,就不会有这句话了。
而一心一意来找弟弟的影山茂夫似乎对自己的天赋有所察觉,但是并没有在意灵幻的担忧点,因为他目前还是不知道自己的这个,到底有多可怕。

评论(3)
热度(42)
©荟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