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山骨科无差]灵①

设定日本古代妖怪恶灵横行的时间,大量私设,不太了解日本历史请见谅。
律和茂夫是豹猫半妖,有种猫耳朵和喵尾巴,爪子还可以突然变得很尖的那种穿着日式和服战斗的小男孩感觉实在是太棒了——[捂鼻血]
部分灵感来自于阴阳师
师匠是妖狐,其他待设定。

————
夜色渐深惨白的月光飘飘摇摇的撒向大地,周围的瘴气越来越浓郁,此时是妖力最强的时候。
两个少年踏着轻盈的步伐悄无声息的快速的在树林里面奔跑着,他们似乎是在逃离什么事物。
忽然的,不知从哪里落下的无形巨物在地上留下了巨大的撞痕,周围浓郁的瘴气向那撞击处涌去凝聚成了一个模糊不清的狰狞鬼影。
两个少年也被那鬼影带起的狂风而无法站稳只能趴下身努力让自己不被风卷入进去。
“哥哥,他又来了吗?”两个少年中的一个对另一个少年问道。
另一个少年并没有回答他的询问一脸紧张的看着前面的鬼影,忽然鬼影向少年扑了过来,其中的一位少年立刻被煞风吹飞撞到旁边的树木上晕厥了过去。
“律!!!”
另一个少年站起了身努力的忍耐着握紧双手“不行,不能对灵使用灵力”少年这样试图让自己的愤怒压制下去,但是一旁的鬼影却丝毫没有给少年喘息的机会立刻的攻击了上来。恶灵形成了一只尖锐的黑爪向少年伸了过来,少年勉勉强刚刚好躲过却不小心划掉了几根头发,但是面对接下来的灵力波却因为躲闪不及而直接命中被击飞。
“不行,不能对灵使用……”
忍耐着自己感情的少年用灵力保护着身体,忍受着恶灵的攻击,身上的伤口也逐渐的变多了起来,但是明明有足够能力一招灭掉了面前这个嚣张恶灵的少年一直在遵守着自己的原则没有攻击那个灵。
就在此时,那个被称呼为律的少年醒来了,他看见了嚣张跋扈的恶灵和一直忍耐满是伤口的哥哥。
律承受不住压力崩溃了。
“哥哥!!!”
————
“都是我的错”
律从出生开始就是这样想着的,如果没有自己的话,作为人类的母亲也不会因为难产为了保护自己而死去,如果没有自己的话,作为一个拥有超强灵力的哥哥就会自由的许多不用因为保护自己而拘束着。
“为什么我要存在这个世界上拖累我最重要的人”
这样的悲伤阴暗的想法从母亲死亡开始就源源不断的在影山律的内心里面不断的生成着,给他不停的施加着压力。
“我必须要努力”
哥哥的师父灵幻先生就是一个没有灵力但是全能的妖怪,他能成为那样的人的话,我也能吧?如果我能的话,就能不这么拖累哥哥了吧。抱着这样的想法,律不停的学习着各种东西各种事物,但是学习的越多反而越是了解到了:自己在这个时代无论学习了什么都不如有灵力能帮助的了哥哥的忙这件事情。
得知了这件事情的律努力压制着自己的绝望与悲伤,认为自己是可以,是能不会拖累别人的。
直到刚才。
“我果然最差劲了”
压制了许久的感情爆发出来的感情造就的超强灵力失控了。
————
以律为中心点,周围的一切都被灵气强行净化吸收到了律的体内,这个能力是和他的哥哥影山茂夫相似的,但是他的力量比起他的哥哥而言还弱了很多很多。
那个嚣张的恶灵似乎明白马上要发生什么立刻逃窜飞走了,但突然的一只灵力构成的手从律的能量爆发点伸出来抓住了恶灵,轻轻一捏,变成了黑色的灰尘飘散在空气中消失不见。
就在那静止的一瞬间,灵气的暴动,伸出的灵气构成的大手,消失了,同样的影山律也再次昏迷了过去。
茂夫连忙跑过去抱起自己的弟弟快速的离开这个地方,因为马上就会有一些无聊的闲人过来找事。
【待续】
———
热爱开坑:-D

评论(2)
热度(26)
©荟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