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律]气味①

[茂律]气味①
我把肉补上了!!
ABO设定,AB
mob—A,律—B
AO都有发情期,但是B是没有的x[因为他可以随时随地发情[buni
简略讲解:AO有信息素可闻见对方的,B没有信息素无法闻见。B无法被标记和标记人。
AO是标记,AA是互相厮杀来决定上下位。
以上
声明: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
在这个结婚恋爱已经不会被信息素束缚的世界,这种味道也只是一种特点。
但是表面是这样说着的。
事实则是这个社会大部分的都是BB,AO这样的结婚方式。因为Alpha一旦和Omega结合标记后,身体会自动产生出类似于爱情的感觉,来维系这种结合标记关系。
影山家的次子,影山律也是这样认为的,作为一个Beta应该是和另一个同为Beta性别的人相爱结婚才对。
本应该是这样想没错——
但是,律每次看见自己的哥哥的时候,心脏就不由得一阵阵的抽痛着,即使这样也绝对不能让他察觉到自己的亲生弟弟对自己抱有这种想法,和在学校一样抽拉着嘴角的肌肉划出一个优等生的温柔笑容,哪怕心疼的已经快要无法呼吸。
——按照律的视角是这样子没错。
茂夫是影山家唯一一个Alpha,没错,在学校里面默默无闻而且甚至还有些废柴的普通学生,但是这样的存在,他有着超能力而且还有高级Alpha的身份。然而茂夫完全不想那两个东西,超能力无法得到的东西有很多很多,肌肉,头脑,喜欢的人的芳心等等…高级Alpha这种身份给任何其他人都好,但是对于喜欢的人是个Beta的话,没办法像Omega标记,也没办法像Alpha进行厮杀。
没错,茂夫目前的暗恋对象是他的亲生弟弟影山律,无论是性别还是血缘都成为阻碍的时候,只能主动进攻了。
——
茂夫完成了之后今天的除灵工作意料之中的又回家晚了,踏着有些沉重的脚步mob思考着今天晚上的计划,这是蓄谋已久的事情。
和往常一样的说一声“我回来了”,然后把鞋子脱下来进入房间,律也从他自己的房间里面探头出来对茂夫说一声“欢迎回来”
——
律好像发现了什么,哥哥今天似乎有些心情不好的样子,他的嘴角比起平时更加往下了一些,而且没有回自己的话就直接进入房间了。肯定发生了什么,从客厅倒杯水敲开了哥哥的门将水递过去。
“哥哥,有什么烦恼的话就和我说说吧?”和往常一样的说出这句话,也不怎么抱有哥哥会对自己敞开心扉说一些话,但是茂夫似乎有些不安的手指搓磨这杯壁,犹豫着要不要开口。律感觉惊喜一瞬间差点砸晕了自己,努力的掩盖着话语里面的惊喜和激动维持着平时一样的语气“来说说吧,或者我能帮助到哥哥。”
茂夫也好像被律的话所鼓动了一样,抿了抿嘴把律拉进来房间,顺手把房门关上反锁。
“律…我,我能让你帮个忙吗?我这里,最近,就是……”
茂夫似乎很难为情的低着头,努力的想描述一下自己的那个困难。
“是这样吗…?那我来帮一下哥哥吧?”
这是青春期的冲动,并不是哥哥让我帮他……这就是哥哥让我帮他疏解一下压力而已,嗯疏解压力而已。律一开始没反应过来,听着哥哥似乎很尴尬的解释着突然的恍然大悟的理解了mob的意思,因为对茂夫不可告人的想法一瞬间窜出来乱七八糟的想法,不停的自我安慰着。
两个人坐在床上,律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一下然后将茂夫的裤子拉链拉开,把裤子向下拉下一点方便接下来的动作。
律对于接下来的事情褪去了一开始的激动和害羞后只剩下跃跃欲试的想法,想尝试感受一下哥哥的小mob到底是什么样子?抱着这样的想法,律开始行动了。
而沉浸在思绪中的律并没有看见他的哥哥突然露出了笑容这件事情。
[计划,成功进行。]
律轻柔的将小mob从裤子里面解放出来,小心的搓揉对待着,感受着手上正在涨大变硬起来的小mob越来越没办法冷静下来自己,只能努力的把手上的感受的注意力转移到怎么让哥哥舒服的出来。
“律?”茂夫低头看着已经快要害羞的把头埋入自己跨下的律感觉有点克制不住自己。
就在律有些疑惑的抬头问哥哥到底怎么回事的时候,茂夫刚刚好射了律一脸。
“!!!!”
“!!!!”
两个人同时愣住了,最先反应过来的是茂夫连忙抽纸帮律擦干净脸。
律似乎还没有从刚才的冲击那缓过神,一脸茫然的看着自己的哥哥,“律?”茂夫看着律茫然的样子感觉心脏好像被戳了一箭一样,茂夫心里Alpha心理在作祟。
他看着自己弟弟的样子开始散发自己的信息素了,这种味道会引起许许多多Alpha的敌意和Omega发情,但是现在除了信息素的主人外,只有一个没办法闻见这些味道没办法反应的Beta。
茂夫感觉自己好像被蛊惑了一样,律的后颈好像有着什么魅力,明明那里什么东西都没有…,被那股莫名的感觉所蛊惑的茂夫舔着律不存在腺体的后颈,然后一口狠狠咬下。
[成功标记了]
被疼痛幻唤醒了意识的律,只能被动的被茂夫抱住咬住后颈,作为Beta的律自然不清楚A和O的生理问题,也不会明白被咬后颈会有什么事情,作为一个Beta自然不会明白。
就着这样的动作,律缓了一下神用超能力把身上的哥哥给移开,整理了一下房间把已经睡着的哥哥换好睡衣塞到床里面,然后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
就在律出去茂夫房间之后,原本躺在床上律认为已经睡着的茂夫睁开了双眼,注视着律房间的方向。
——
今天晚上注定是不眠之夜。
——
第二天,全学校的Alpha和Omega都在躲着影山律,即使靠近了10米内就会马上被吓跑。偷偷观察弟弟的茂夫笑而不语。


评论(6)
热度(2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荟蔚 | Powered by LOFTER